close
卓文萱笑說自己的頭形本來是扁的,
但撞到起了個大包包之后就變圓的,
綁頭髮會很好看!

因為拍戲跌倒造成輕微腦震盪的卓文萱,終於安全抵達大馬,雖然還是有點暈眩,但調皮的她在記者會上模仿醫生,還“投訴”送她入院的醫護人員很囉嗦!對於“害”她摔倒的唐禹哲,她希望對方可以吃得胖一點,這樣抱起她時才不會摔倒! 回想起跌倒的情形,她第1個感覺就是“頭好痛哦!怎麼辦?”原本想“裝帥”不哭的她眼淚卻流個不停,睜開眼時覺得所有東西都在轉,整個人完全無法平衡。 “后來救護車送我到醫院,途中醫護人員一直在問我問題,頭痛不痛?手腳有沒有痛?剛才發生什麼事?當時我只想很嚴肅地告訴他,我只有頭很痛!醫生也會說:‘呃,手腳抬高一點,再高一點……握緊我的手,握緊!’我知道他們是想讓我意識清醒,但當下我的狀況真的很難回答問題!” 旁人都在擔心她的情況,但她卻形容這起意外是“驚悚、好笑”的經驗,醫生和護士都很搞笑,看起來她的情況真的好許多咯!她坦言受傷後會擔心安全,但還是搞笑表示自己可以戴著頭盔進行拍攝,“現在最怕簽唱會時因為太high而暈倒,因為我頭暈得好像每天都在跳恰恰一樣!哈哈!” 目前她還在觀察期間,醫生建議她不要出國,但為了見歌迷一面,她毅然帶著要一起前來,否則就要等到明年才有機會來馬了。 至於把她摔在地上的唐禹哲有沒有表示任何補償?“沒有啊!但我希望他吃胖一點,哈哈!還有就是多撥一點時間給劇組,讓戲快一點拍完,還有還有就是買卓文萱的專輯100張,哈哈!” 卓文萱排除萬難前來大馬,為了不讓歌迷失望,簽唱會都如期舉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