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甩~我飄~我噴~~~碰....

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又開始玩我最愛的遊戲

跑跑卡丁車~~

已經兩個月沒完的說...

一上線~玩沒多久~兩個月前的手感又來了

我還是跟以前一樣強~~阿..不對..是比兩個月前強~~有進步耶

不過還是贏不了"變態"級的人物

而且我發現了一件事情




輕鬆玩~不求第一 反而會贏 好幾次從第8跑到第1(是對手太弱嗎?)

認真玩~拼第一 會緊張 害怕被追過 就會手殘...撞壁...

結論:...我很強=.= ~~ㄆ



(完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